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察局  时间:2016-10-21

分享:

各县、市、区党委、纪委,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纪工委,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市直机关纪工委,各企事业单位党委、纪委: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于201610171025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成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具有很强的示范、警示和教育意义。 

  各地各部门要把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负责,抓好落实,迅速在全市掀起专题片的学习热潮。 

  一要精心组织收看。要及时组织本地区本部门党员干部收看电视专题片,通过典型案例加强纪律教育,联系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学思践悟、武装头脑。 

  二要丰富学习形式。要依托单位中心组学习、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专题讨论、组织征文、撰写学习体会等活动,深化学习效果。 

  三要抓好学用结合。要把收看电视专题片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收看学习专题片、开展专题讨论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各单位组织收看、学习讨论情况请于20161027日前报市纪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将开辟学习专栏,及时刊登各地学习讨论情况。 

  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该片电视专题片,供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使用。 

  联系人:市纪委宣传部 胡义 

  联系电话:0714-6368093 

  联系邮箱:hsjwxcb@163.com 


中共黄石市纪委 

      2016年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