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全市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政策解答咨询公告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察局  时间:2017-06-23

分享:

全市广大群众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精准扶贫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全省统一安排部署,黄石市委、市政府决定,于6月上旬至11月中旬在全市开展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共涉及整村推进(村级扶贫项目)、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资助资金、扶贫小额信贷资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就业专项资金、残疾人两项补贴、农村低保、城市低保、农村五保、广播电视户户通等12个精准扶贫项目政策。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面进入入户核查阶段,为有效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认知度和知晓率,充分发挥群众的参与和监督作用,现公布8个职能部门的政策解答咨询电话:  

  市发改委:6365100(易地搬迁)6365511(光伏扶贫)  

  市扶贫办:6359333  

  市教育局:6358312  

  市卫计委:6261621  

  市人社局:6515068(医保)6511985(就业)  

  市 残 联:6530902  

  市民政局:6579692  

  市文新广局:6352159   

     

  黄石市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