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交集团 :党风廉政监督员全覆盖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9-05-10

分享:

   
    为全面提升监督效能,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市公交集团纪委在该集团建立党风廉政监督员制度。

  据了解,党风廉政监督员在该集团基层员工中选聘,主要负责监督检查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采购招投标、评先评优、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否正确行使职权。 

  该集团要求全体党风廉政监督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监督检查工作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坚守廉洁底线,时时处处事事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树标杆、做表率。 

  下一步,该集团将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党风廉政监督员履职工作方式方法,助力集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