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9-05-10

分享:

 

市社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参观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 

 

  为扎实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持续深化和巩固市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近日,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阳新县龙港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市社党员干部首先来到龙港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站在纪念碑下,大家认真聆听着讲解人员介绍龙港的革命事迹。在字字铿锵的重温入党誓词声中,市社广大党员干部感受着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惧艰险的伟大革命情怀。来自机关和直属党支部的3名党员代表还现场分享了对红色精神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革命先辈们的无私、无畏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市社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表率,努力为推进黄石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方朝阳就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讲授了一堂“微党课”。他指出,红色与生活紧密相连,对共产党员更有着特殊含意,市社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善作为,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服务“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让入党初心常在,使红色精神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