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纪检监察组第六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9-08-13

分享:

 

 

72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第六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关于派驻机构党支部设置及支部成员配备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大会选举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柳荫为首届党支部书记,选举黄浩同志为纪检委员、彭琳艳同志为组织委员。随后,在潘柳荫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潘柳荫同志作为当选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第六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各项安排,开展好各项党建工作,做到党委有部署,支部有行动,工作能落实。要最大限度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支部履职能力。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切实找准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点,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要全面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通过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