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城建委纪检监察组:紧盯节点压责任 廉政提醒敲警钟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9-09-17

分享: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市委、市纪委有关部署要求,持续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日前,派驻市城建委纪检监察组通过短信、微信、QQ群发等方式向驻在单位下发了通知,重申“七严禁七不准”,进一步督促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自我约束,确保执纪监督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该组要求各驻在单位党组要坚持以上率下,把抓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有关纪律规定落实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认真执行“七严禁七不准”的要求,重点抓好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公务接待、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问题进行清理,真正落实自我监督,开展自查自纠,一但发现有违纪违规问题线索及时移交派驻纪检监察组。

该组督促各驻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纪律规定,同时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层层加压,让遵纪守规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