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石港区:打好节前“预防针” 筑牢作风“防火墙”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9-10-04

分享:

国庆前夕,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黄石港区纪委监委挺纪在前,强化监督,为全区党员干部敲响“节日警钟”。

图1.jpg

该区制定下发了《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将全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防火抗旱工作纳入监督检查范围;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结合区纪委监委近期办理具体案例,分别在5个街道进行了纪律作风专题辅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引以为戒,坚守廉洁底线。

1570155978.jpg

该区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在全区范围内发布通知,提醒全区干部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执行省纪委“十个严禁”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1570155993(1).jpg

该区充分发挥遵守纪律作风的模范标杆作用,区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留置点成立临时党小组,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做严守党规党纪的表率。

“我们将紧盯节日期间隐形变异‘四风’新病灶、新症状,对症下药,坚持‘教育、提醒、监督’并举,抓好关键节点,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该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