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进十建”进行时】湖北师范大学:召开“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网站  时间:2020-01-07

分享:

1月3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在该校科技大楼809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陆咏梅,校纪委委员,党政办、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音乐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黄石市“十进十建”宣传片。校纪委相关负责人从夯实“进”之基础、压紧压实责任,把握“建”之关键、做好“十个结合”,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对该校2019年“十进十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还传达了黄石市纪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十进十建”工作十条措施》的通知精神,并对该校2020年“十进十建”工作的构想进行了阐述。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纪委工作重点,从形式、载体、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结合职能职责,一致表示将贯彻落实好“十进十建”工作要求。
       陆咏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推进“十进十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聚集重点形成合力,打造特色廉政文化品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工作实效。陆咏梅表示,纪委将强化监督责任,推动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十进十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