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石新兴:强化监督检查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2-01

分享:

为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以及集团、股份的各项指示,黄石新兴纪委主动出击,强化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连日来,黄石新兴纪委忠诚履行职责,严格纪律要求,督促各级党组织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制定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各总支、支部做到措施得力,反应快速,信息畅通,防控到位。强化防护用品管理监督。督促各总支、支部认真组织好N95口罩的发放和佩戴工作,并保障全体职工每人每天4个的发放量。认真摸底排查登记。要求各总支、支部对所属区域凡身体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员工进行仔细登记,对武汉返厂或有接触史的员工进行隔离观察,对谎报或者瞒报的给予严肃处理。加强员工管理。凡上班员工禁止聚集、扎堆聊天,公司纪委、安全、人力不定时进行巡查。加大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利用电子屏幕、微信工作群、公众号向职工推送防控知识和疫情资讯,提高广大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