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阳新:全员捐献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2-12

分享:

“共克时艰”

“天佑阳新”

“为阳新加油!为武汉加油”

……

2月9日,阳新县纪委监委组织了“防控疫情、你我同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倡议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线上线下募集捐款。倡议一出,该委微信群就被同志们线上募捐的微信红包“炸锅”了。

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踊跃行动,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担当责任,充分发扬先锋队和排头兵作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冲上前去,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同时,积极献爱心、行善举,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已筹集到爱心捐款24300元。

“作为一名党员,我只是想尽绵薄之力,希望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平安。”县纪委监委组织宣传部干部袁晓夜这样说道。

据悉,该笔捐款将由阳新县慈善总会统一接收,由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筹使用。后期款项使用情况还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并主动接受财政、审计、纪检及新闻媒体等社会的监督,确保专款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