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战 “疫”一线|勇担使命 下沉社区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2-16

分享:

连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战时纪律作风,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同时,下沉社区,坚守岗位,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一线叩问初心、勇担使命。

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干部赵阳坚持到社区报到,并带头承担社区部分重要区域消毒工作。

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一室干部雷元瑞参与下陆区陈百臻社区金广厦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并协助社区开展防控宣传。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全员出动,该组干部积极参与小区卡口执勤,对楼栋进行消毒,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干部冯经纬联合其他下沉社区党员坚守执勤岗位,认真做好出入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2名干部因交通管制被隔离在老家,无法回到岗位参加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但是,他们主动到当地村委会报到,服从村委会统一调度,同村委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一起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作为某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出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干部周国良不仅带头参加社区执勤工作,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还统筹协调临时党支部党员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干部认真做好小区人员进出登记工作,给居民测量体温,帮助他们领取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