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6-02

分享:

5月28日,市卫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全系统坚定不移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明晖肯定了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广大医务人员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筑起坚实壁垒。下一步要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卫健系统凝聚力、战斗力;严格正风肃纪,强化作风纪律监督;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市卫健委主任刘安定强调,要增强做好廉洁建设和行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廉洁建设长抓不懈,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廉洁保证。要强化廉洁建设和行风建设的针对性、有效性,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要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始终保持真管严管的高压态势。要以患者满意为根本,不断改进医疗质量,持续优化医疗服务,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