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面对面听意见 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6-04

分享:

为深入贯彻省纪委监委“新十条”,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走进部分医药企业,与经营者面对面交谈,宣传惠企政策,查找监督单位在服务企业中的“四风”问题,收集意见建议,并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助力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

该组以保障企业发展为工作切入口,通过深入医药企业调研、召开经营者座谈会、向服务对象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梳理出十多条问题清单和工作建议,并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党员干部及时约谈,对违纪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坚决纠正政策不落实、服务不到位等问题。针对我市医药企业面临的困难,该组靠前“点对点”服务,向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上报了相关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新问题、新瓶颈。

同时,该组压实监督单位的主体责任,督促党员干部强化责任之心、仁爱之心,改善工作作风,做好“双千”工作,协助解决包保企业的实际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