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深入推进重要节点督查与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6-29

分享:


“节日期间来馆阅览、参观的市民较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在端午节假期突击检查市图书馆、群艺馆、博物馆节日值班和“三馆”疫情防控工作。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持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端午前夕,该组专题研究统筹做好节点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节日期间,该组通过采取明察暗访、电话抽查等方式对综合监督单位节日值班、公务用车停放和“三馆”开放后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今年以来,该组始终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通过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查处问责。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明察暗访7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个,处理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