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石新兴:组织纳新党员廉洁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7-13

分享:

为增强纳新党员纪律规矩意识, 7月10日下午,黄石新兴党委、纪委联合组织纳新党员廉洁教育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该公司监督执纪室人员从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历程、各个历史时期惩治贪腐行为的典型案例以及十八大以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辉煌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传讲解,教育纳新党员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该公司要求纳新党员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要坚持知行合一、实事求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利益观,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敢于担当作为,在歪风邪气面前不低头,在困难矛盾面前不缩手,在问题失误面前不推诿,做到“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勇作为”,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回馈社会。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