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发集团:公开宣布处分决定 深化以案促改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7-27

分享: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陈某违反了工作纪律,经市城发集团党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陈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近日,市城发集团纪委工作人员在市儿童活动中心支部党员大会上宣布。

“我在担任市儿童活动中心‘一把手’期间,没有正确履行工作职责,给国有资产造成损失,违反了党纪党规,我完全接受组织的处理。我将汲取深刻教训,加强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更加努力工作,请同志们监督我。”该名受处分党员干部当场表态发言。

在公开宣布处分决定的同时,针对案发单位在门面物业、租金收取制度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市城发集团纪委还下发了纪律检查建议书,督促建章立制、堵塞漏洞。

近年来,市城发集团纪委坚持把宣布处分决定与以案警示、以案促改、以案资治相结合,认真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已累计公开宣布处分决定4人次。市城发集团纪委书记黄训能同志表示:“查办案件不是最终目的,通过公开宣布处分决定,真正让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让案发单位党组织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