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打赢防疫防汛硬仗 保障全年工作质量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7-31

分享:


7月30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驻在部门及直属单位17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在会上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各单位防疫防汛及中高考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全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按时限高质量完成整改。要打赢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攻坚战,发现问题立查立纠。要强化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落地落实,对打折扣、搞变通的单位或个人严肃追责。要进一步强化防疫防汛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值班值守。要加强对招生、分班、校外培训、有偿家教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保证公平公正公开。要扎实开展好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