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港园区:迅速传达贯彻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专题会议精神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11-13

分享:

11月11日下午,新港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凝魂修身铸铁军 提能增效建新功”工作会议精神。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黄石市纪委监委机关《关于开展“凝魂修身铸铁军 提能增效建新功”活动的通知》和《黄石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五个一批”工程活动方案》,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一镇两区两公司”纪(工)委及时传达贯彻。

会议要求园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工作方案,聚焦政治麻木、糊涂,逾纪破规,履职不为,能力平庸、甘于现状,口大气粗、骄横跋扈,懈怠偷闲,道德品质不良,自身要求不严等八大问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明确方向深入整改,并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全力打造园区纪检监察铁军队伍。要统筹谋划,积极采取业务培训、跟班学习、以案代训、知识测试、评比表彰等形式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履职本领。要着力提升案件办理质量,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