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纪委:开展主题军事训练活动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12-07

分享:

12月5日,市自来水公司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开展“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主题军事训练活动。

15名纪检干部首先踏寻先辈足迹,参观了大冶红三军团建军旧址,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革命意志。随后,纪检干部们按照《市城发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活动的工作方案》第二阶段“自查问题、转作风、革弊病”的“查”要求,进一步查摆问题,深层次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现场交流“三建三创铸品牌”廉洁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争创经验,推介参赛对象“创廉创优”工作法,开展廉洁优服示范区综合测评。

在军事训练阶段,纪检干部们充分信任、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勇敢闯关,在列队训练中,听指挥、摆队形、走队列,步调一致,增强了纪律性;在“珠行万里”训练中,听指令、同方向、密配合,协调一致,增强了协同力;在“坐地起身”训练中,围圆圈、齐坐下、同起身,行动一致,增强了向心力。本次军事训练,练思想、练作风,凝聚了军心士气,锤炼了坚韧品质,坚定了供水纪检人克难攻坚、无畏前行、敢打硬仗的战斗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态,将以铁的纪律约束自己,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升自身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擦亮“廉洁供水”品牌,全力服务和保障供水事业破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