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召开组织生活会 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12-25

分享:

“作为一名纪检委员,我最大的不足就是责任担当意识还不够,对一些问题没有动辄则咎,有老好人思想。” “我对一些党纪法规知识学习还不够,自身要求有所放松。”12月24日,市国资公司纪委组织所属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扣“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活动主题,各直属企业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责任担当是否不足、纪律执行是否到位、工作作风是否扎实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还集中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各级纪委加强同级监督的意见(试行)>的实施办法》,围绕“2020年工作怎么看,2021年工作怎么干”开展了热烈讨论,对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市国资公司纪委从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为推进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