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港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12-31

分享:

“我对保密安全工作重视不够,缺乏保密意识,存在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随着韦源口镇纪委书记龚斌带头自我反思剖析,新港园区纪检监察系统专题组织生活会于12月25日正式拉开了序幕。

自市纪委监委11月上旬开展“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活动以来,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严格按照“学、查、改、建”四个阶段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活动期间,园区纪检监察系统多次组织五中全会精神及党内政策法规学习,系统共26名干部紧紧围绕“八个有之”,攻坚克难、执行纪律、工作作风三类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145条,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编印成册。

“汪银同志要统筹安排好手中工作,不能顾此失彼,做到十个手指弹琴”“刘道华同志要有政治意识,在工作中多请示、多汇报”“秦海浩同志书生意气太重,做事缺少魄力”,专题会上,大家不绕弯子、不兜圈,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开展火辣批评。

“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全盘接受,积极整改,希望大家对我加以监督……”,红脸出汗过程中,与会干部均表示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工作。

“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将整改成效转变到工作提质增效上。”园区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强调。

根据会议安排,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将在支部公示公开,下步将重点对问题整改及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责任,保障落实,促进提高,全力打造模范机关、过硬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