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众邦公司:自我批评不遮短 相互批评辣味足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12-31

分享:

近日,众邦公司纪委召开 “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活动暨众邦公司纪委学习交流会。针对纪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红脸出汗”,助力纪检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各纪检监察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照政治麻木、逾纪破规、履职不为、能力平庸、口大气粗、懈怠偷闲、道德品质不良、自身要求不严等“八个有之”问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作为一名纪检委员,我对纪检工作职责认识不足。往往上面安排什么就做什么,对所在部门是否存在违纪现象不关心,不过问,缺乏监督意识。”“我存在的问题就是在工作上有时会懈怠、偷懒,对于非职责范围的工作偶尔有推诿、消极的情绪,在学习上也有懒惰的思想,对于新事物漠不关心。”……会议紧扣“凝魂修身铸铁军,提能增效建新功”活动主题,同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通过召开本次纪委学习交流会,纪检监察干部之间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不断检视问题,强化责任担当,达到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良好效果,既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又得到了共同进步。参会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正视自身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政治和业务上的学习,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积极主动推进公司纪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