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石国安医院:开展专项整治 推进廉洁行医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1-12

分享:

“王师傅,您有红绿色盲,不能通过驾驶员体检。”

“潘医生,这怎么可能?我看得见颜色!”说完,王师傅连忙偷偷塞给潘龙一个红包。

“驾驶员职业特殊,它关系着千家万户的生命安全,更直接关系着您自身的安全,我签个字的确很简单,但这样不仅违反了规定,还可能会害了您。您想想,一旦出了事故怎么办?”潘龙果断拒绝。

这是黄石国安医院驾驶员体检室发生的一幕。

2020年,国安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专项整治,下重锤狠刹“吃拿卡要”不良风气。该医院先后制定了《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端正医德医风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关于医院日常管理、行为规范的若干规定》等规章制度,健全处置办法,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充分利用廉政教育等多种方式,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纪法意识,为建立廉洁自律、作风过硬的黄石国安医院提供有力的纪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