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港物流园区:监督再升级 全力护民安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1-15

分享:

“是否备齐一个月的防疫物资”“是否发动村、组开展摸排工作”“是否对辖区内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近日,新港园区疫情防控督查组深入各镇(区)、有关职能部门,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据悉,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坚持“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监督执纪就跟到哪里”,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部署临战状态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并研究制定《2021年新港园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组建组纪联合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实地查看、调阅资料等方式,对各部门、各单位履行防控责任进行检查。

“冷链食品工作专班要集中办公”“要督促企业把防控措施做到位”。为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督查组对发现问题当场指出整改意见,并记录在案、跟进督查,严格实行销号处理。

新年以来,园镇(区)、公司两级纪检监察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督查13次,发现问题40个,完成整改33个,跟踪督办7个,提醒谈话3人,进一步消除了薄弱环节,巩固了防控成果。

“绝不能有一丝松懈,我们将对工作责任落实不力的单位及个人从严从重问责。”园区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开展巡回督查,从全面监督向精准监督转变,不断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