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石日报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2-19

分享:

2月18日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当天上午,黄石日报社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重申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力度,以党建引领全媒运营事业部制改革等各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迅速从“假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以实际行动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在对黄石日报社全面工作进行部署的同时,党委书记、社长皮正茂强调,每一名中层干部及党委委员都是关键的少数,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就是要管好关键人。全体与会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方面严格执行《准则》《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正人先正已。另一方面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适应新常态。要树立有权必有责、权责相一致、有责要担当的鲜明导向,持续压实各级管理部门和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优化现有的管理体系,制定、修订和完善现有的规章制度,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要敢抓敢管,坚持用制度管人,推进作风持续好转。

皮正茂强调,推行事业部制改革,是报社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保证改革事项落实落细,全社上下必须严明纪律,维护改革大局。报社纪委在立足主业主责抓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同时,要聚焦报社媒体融合改革,抓好改革全过程的监督执纪问责。

会上,各编辑部及全媒体传播中心负责人向大会汇报了新的一年工作计划,报社党委委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