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国资大学堂”打造 “廉洁国资”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2-20

分享:


2月8日,在市政府国资委第三期“国资大学堂”上,该委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集中全委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纪委关于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等内容,同步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一、二集,并结合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为全委上下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远望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我市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和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要以公处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适应监督在身边的常态。要以廉树威,培养自身的浩然正气,严守“亲”“清”的交往底气,提高反躬自省的勇气。要以德立身,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算好人生大账。

2月18日(初七)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在人员收心、推进工作的同时,以“思想破冰、廉洁从业”为主题,进一步夯实廉洁硬朗作风,着力打造“清廉国资”。会上,张远望要求全委人员,起步就要冲刺,从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就进入“临战状态”。

该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化改革要有新力度、服务大局要有新高度、民生福祉要有新温度、资本监管要有新强度、履职能力要有新硬度。要求全委以及全市国资国企系统,通过本轮大学习、大讲堂,思想大破冰、作风大转变,营造“政治生态风清气正、领导班子清正廉明、干部职工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力争作风建设在全市市直部门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