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部门 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2-26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市国资国企、金融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更快地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2月24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部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起好步、开好头。

驻在部门及归口管理国有企业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及政工、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政府国资委、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分管领导和黄石工矿集团纪委书记分别就2021年如何开展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发言。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泽生与在会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和体会,并结合全会工作部署和驻在部门工作实际,结合驻在部门实际,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徐泽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着力从加强思想武装、开展政治监督、推进主体责任落实、督促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不折不扣地落实问题整改、着力形成监督合力、夯实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认真履职尽责,抓实抓细抓落地,不断推进国资国企、金融系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