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2-26

分享:

2月2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新提拔、调整工作岗位的11名干部召开任前谈话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及政工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文英同志主持。

会上,政工科许天超科长宣讲了任职文件,周晓达副局长进行了任前谈话,他肯定了新任职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优异成绩,强调走上新的岗位后,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重干;要更加严格标准、严厉作风、严肃纪律的“三严”要求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起到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模范作用。并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适应新时代新任务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丰富知识储备,拓宽知识面,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自身履职能力。二是要勤恳工作,敢于担当作为。要率先示范,面对困难问题与挑战,要敢于冲锋在前,关键时刻起作用。要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三是要勤恪团结,注重协调配合。单打独斗做不了大事业,工作中要善于求同存异,谋大局,搞好团结协作,带领干部队伍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进工作整体上台阶。四是要勤政廉洁,严以律己。新任职干部大多是执法支队同志,务必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做到心中有戒,心存敬畏,从自身做起,做到清正廉洁。五是要勤践宗旨,服务好三农。立足岗位,思想上要有新的认识,举措上要有新的办法,工作上要有新的作为,做一名一懂两爱三过硬的好干部。

新提拔任用干部纷纷表示,进入新的岗位后,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为三农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