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谈话 为综合监督单位“把脉问诊”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3-05

分享: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争先”。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与市应急局班子成员特别是新晋班子的同志开展了廉政谈心谈话,进一步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强调了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谈话要求,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切实防控好廉政风险,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经常性开展学习,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参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增强政治定力。班子成员间要团结协作,相互“补台”,善于合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要抓好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层层传导压力,时刻谈话提醒,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把“三牛精神”落实在“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实践中去。

通过面对面交谈,派驻纪检监察组更全面地掌握了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的思想状态、性格特点、工作实绩、作风纪律等情况,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日常监督、精准监督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