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发集团自来水公司:召开“破坚冰、保执行、促发展”纪检季度工作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3-31

分享:

3月30日,城发集团自来水有限公司纪委召开“破坚冰、保执行、促发展”季度工作会。总结前季纪检工作,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为提升纪检干部监督执纪问责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探头作用,公司纪委以新出台的《关于严肃纪检干部工作纪律规范查信办案工作的规定》为教材进行了全员培训。纪检委员就深入开展“倡廉洁、树新风、创优服、促发展”竞赛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廉洁优服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举措。

公司纪委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彰显“纪检担当”,擦亮廉洁供水品牌。一是纪法宣教倡廉洁,持续抓好源头防腐,精准施教;二是查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强化过程防控,精准监督;三是查信办案反腐败,持续深化结果运用,精准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