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加大监督力度 提高为老服务意识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4-02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对解决“老年人”办事难问题作出的批示精神,连日来,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针对老年人“办事难”问题,要求驻在单位组织学习和开展自查自纠,督促各监督联系单位认真部署,严格落实。通过翻阅台账、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对6家监督联系单位开展监督检查。针对各监督联系单位自查出来的问题,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把握节奏,坚决把问题搞清楚、把对策找精准、把措施弄具体、把整改落到位。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限期认真整改。

下一步,该组将继续针对6家监督联系单位学习和自查自纠情况开展“回头看”,对各监督联系单位公职人员损害营商环境和群众利益的相关问题以及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等行为加大问责力度,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