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督促国卫复审突出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4-05

分享:

“垃圾要迅速处理,土地要尽快平整……要与居民做好沟通协调,按时间要求把城中村菜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针对市迎国卫复审指挥部专题片反映的65个大问题,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结合驻在单位工作职责,迅速梳理出问题清单,将问题清单以《督办函》的形式分别印发给市住建局和市城管委,并对问题点的整改情况进行2次现场督导。

3月23日、3月31日,该组分到市住建局、市城管委整改问题点进行现场抽查督查,重点对钟楼社区拆迁工地、上港路拆迁工地、义诚公寓项目部以及楠竹林社区农贸市场、城中村菜地、花湖锁前社区黄家湾棚户区改造点、中窑湾排洪港等20多个问题点的卫生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在该组督导下,市住建局已与市国卫复审办对接,对涉及的7个问题逐一梳理,实行销号整改,目前市住建局涉及的7个方面的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到位。市城管委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按照“行业+分区”模式,履行行业指导督办职责,明确了督导专班,对各城区行业管理范围内的问题进行专项督办。目前,涉及市城管委负责的46个问题,已经整改28个,正在整改的1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