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石日报社:开展“第三次创业”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4-08

分享:

随着人员陆续到岗,以推行事业部制改革为重点的黄石日报社“第三次创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确保改革顺利推进提供纪律保证,4月1日下午,黄石日报社纪委针对全媒体各传播中心副主任以上的干部进行“第三次创业”专项集体廉政谈话。

报社纪委对参加廉政谈话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媒体融合事业中。在工作中,全媒体各传播中心主任及副主任要树立大局意识,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当改革的拓荒牛,严格规范新闻采访流程,坚决与党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向提高素质上要战斗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内部管理水平。特别要多学习《民法典》合同篇,防范合同内的风险,学习各自所联系片区及部门的业务,做业务上的专家,多讲内行话,制定好各自的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做到人岗相适;三是坚持廉洁自律,做到以上率下,要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唯有心怀敬畏,方能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