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 强化监督服务大局为农业产业化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4-14

分享:

为推进我市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进程,助推我市乡村振兴步伐,4月13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一行赴开发区ž铁山区调研督导农业产业化发展。

该组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实地查看了汪仁镇沿湖村农业生态园、大王镇贵湾村香椿产业园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紫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情况,与企业、大户深入交流产业发展中的难题,了解市、区农业农村部门服务企业工作情况。

该组负责人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职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农”工作转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新阶段。无论是带领村民致富的村集体企业、还是搞生物研发的科研企业,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农业农村局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国家、省市委农业农村产业发展要求,立足我市实际,积极履职尽责,抓好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服务完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下一步,该组将继续督促驻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以思想破冰引领乡村振兴,加快农村农业现代化建设,加速推进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