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冶钢集团: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5-02

分享:

4月28日下午,冶钢集团纪委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培训会,公司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科职干部共计3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公司各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郑振成同志讲授的《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培训视频教程。大家从中培训获得深刻启示: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内在要求;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途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实事求是、科学精准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这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培训,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大的信心和力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和重要的指导意义。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单位(部门)将充分落实主体责任,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靶向施治。公司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担当的发展氛围,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