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众邦公司:赴省交投集团考察学习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5-18

分享:

为探索平台公司监督执纪工作创新模式,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5月17日,市众邦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燕来带领该公司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赴省交投集团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观看了省交投集团企业文化展示墙,详细了解了省交投集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并参加了座谈会。省交投集团作为全省省属国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第一批挂点单位,近年来在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改革上取得显著成果,集团纪委监督执纪工作质效不断提升。座谈会上,双方就纪检监察、内审工作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省交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龚志洪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抓好集团内部审计工作等方面向考察组分享了宝贵经验和做法。

周燕来表示,这次考察学习收获满满、意义非凡,众邦公司纪委将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充分吸收省交投集团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公司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效,教育和引导公司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企业的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