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围绕一揽子政策强化监督检查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5-25

分享:

为进一步督促综合监督单位有效落实党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5月2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建成后的管理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该组认真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党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项目的建设、调度和管理情况,以及应急物资储备中心仓库负责人工作汇报,查看了储备中心管理运行制度、物资登记台账,对防疫物资、应急棉被、帐篷、冲锋舟、抽水泵等储备物资收货、验收、储存、养护、出库和配送全过程的管理流程进行实地查看。

该组负责同志提出,党中央支出湖北一揽子政策是党中央对黄石的关怀,市应急管理局要提高认识、高处谋划,在项目建成后要加强管理和运用,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提高该项目服务社会民生的能力和水平。当前国外疫情严峻国内出现零星境外输入和本土病例,防控工作不可疏忽,应急保障要随时候命,储备中心要把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好做实,应急储备的物资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理规范。同时,汛期将至,储备中心要未雨绸缪,做好充足准备,有效保障全市防汛应急物资及时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