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鄂东医养集团:廉政宣教下沉 助力医院“三甲”创建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6-03

分享:

“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党员干部职工切不可对此动心思、乱伸手、搞贪占,否则必将受到党纪国法严惩。”

近期,鄂东医养集团纪委结合医疗行业特点,梳理近几年查处的医保基金使用、公务接待、公车管理等七大类案例,融合最新三级医院评审标准依法设置与执业、公益性责任和行风诚信等内容,在市二医院各临床科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廉政教育。

集团纪委书记程鹏同志与各党支部委员、相关业务骨干党员代表交心谈心,并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交流解答。集团纪委要求各支委履职尽责,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支部委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支部要教育好党员,围绕党史学习,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廉政力量;党员骨干要对标“三甲”医院评审,遵规守纪,坚持支委带党员、党员带群众,发挥好“同心圆”作用。

鄂东医养集团纪委将常态化开展“下沉式”廉政宣教,主动服务市二医院“三甲”等级医院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