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鄂东矿投公司:对新入职员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6-03

分享:


6月1日,市国资公司所属鄂东矿投公司对新入职员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及时立规矩、敲警钟、提要求,打好廉洁从业“预防针”。

会上,鄂东矿投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陈国栋对公司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要求新入职员工讲忠诚,铸牢从业之魂。做到对党忠诚、爱党爱国,对公司忠诚、爱企护企,对事业忠诚、实干苦干。讲廉洁,不忘立身之本。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注重小节,不贪小利,保持小心,始终对党纪国法、对公司制度做到严格遵从、自觉执行。讲担当,彰显成事之要。要在推进公司发展中见担当、攻坚克难中有担当。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大事难事勇挑重担,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讲团结,铭记为民之心。要增强团结意识、服务理念,在工作上互相补位,在生活中相互照应,共同将鄂东矿投建设成为一个无坚不摧、无往不前的刚强团队,凝聚起推进公司发展的强大向心合力。讲实干,激发图强之志。要尽快融入公司文化、清楚岗位职责、掌握必要本领、善于谋事干事,以争先创优的志气,奋力赶超的雄心,勇拼刺刀的血性,敢结硬账的意志,做到出彩不出事,尽责不失责,有为不乱为,在位不缺位。讲创新,厚植能力之基。要紧扣个人岗位职责和公司发展定位,加强专业技能、业务知识、实用技能学习,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谈话结束后,全体新入职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并逐一表态发言。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迅速转变角色,融入企业,严守纪法底线,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矿投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