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开展讲党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7-05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尧同志在机关讲党史廉政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平、马健弘、姚官军,以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陈志尧同志以《学百年党史、话清风廉音》为题,回顾党的百年反腐历史,温习党史上的廉政制度建设“十个第一”,通报党史上六起反腐的典型案例,总结百年反腐党史的经验与启示。党课内容紧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从历史的维度,深刻阐释了党的百年历史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腐化和被瓦解的历史。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数据翔实,以案警示,深入浅出,语重心长,给人以深刻的启迪与警示。

陈志尧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中汲取清廉力量,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认识我们党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廉本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