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发能源公司:加大监督执纪力度 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7-16

分享:

黄石市城发能源有限公司是城发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属能源板块,主营业务为全市集中供热、全市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汽车加油站等。

自年初以来,根据城发集团纪委2021年监督责任工作要点,城发能源公司纪检监察部门结合业务性质,加强安全生产再监督工作,多次开展对充电桩场站值班值守人员、供热值班间工作人员以及加油站操作人员安全生产情况的明察暗访,以及节假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迅速督促整改,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有效促进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在公司内部形成一套制度体系,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开展监督,促进各项业务的有序开展。

下一步,城发能源公司纪检监察部门将继续加大下属各业务板块的检查力度,严查安全生产方面和收费“微腐败”的违纪违规问题,力保公司各运营板块安全生产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