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众邦公司:整改复盘“回头看” 做实做细“后半篇”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7-18

分享:

7月14日,市委巡察办专项整治“回头看”第一检查组赴众邦公司检查国有公房管理整治情况。

会上,众邦公司就国有公房管理专项整治、制度建设、追责问责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市众邦公司党委始终把巡察整改作为公司的头等大事来抓,始终把加强国有公房管理和提高服务水平作为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课题来抓,始终把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高资产管理能力作为公司提质增效、改革发展的关键任务来抓,紧扣让老百姓“住得上、住得好”的目标,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精准治理,推行片区化管理,连续两年开展入户普查、租金催缴攻坚行动,将力量沉下去,把服务提上来,承租户满意度、租金收缴率实现“双提升”。

检查组一行听取整改情况汇报后,就相关细节进行现场交流,并检查整改台账等资料。

检查组表示,要以此次市委巡察专项整治“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悟思想,办实事,惠民生,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增强群众观念,激发担当作为,加强内控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服务管理方法,加强联动治理和诚信建设,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民谋利促发展,不断提升公租房管理服务水平,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