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石日报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9-04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暨“千锤百炼强作风 真抓实干开新局”作风整顿专题会精神,黄石日报社纪委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日报社第三次创业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报社纪委要求报社纪检干部不断加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同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要强化监督执纪,敢于担当作为。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秉公办事、铁面无私,对违反纪律和规矩的错误思想和行为绝不放任不管,搞无原则一团和气。要精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不纵容小节,不放过小错,把问题查到位、纠到位,筑牢防止党员干部犯错误的第一道防线。要转作风、树形象,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