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新水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党委(扩大)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9-23

分享:

915日上午,华新党委在武汉召开扩大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部署宣教月暨“清廉华新”创建等工作。会议由该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主持,该公司党委常委、党委委员高管、党员高管、非党员高管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制定的《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和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与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明进华宣读了《华新2021年度廉政宣教月暨“清廉华新”建设活动工作方案》。

李叶青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公司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教训,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公司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对同级党委及班子成员的监督,扎实认真开展专项巡察监督。三是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自查自改,警钟长鸣,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铁的纪律、严的规矩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四是公司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要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促进公司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的实现。

会上,该公司党委常委、委员及高管逐一表态承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敬畏党纪国法,守住廉政底线,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好队伍,管好身边的人,同时坚定发展信心,做好分管的工作,不负组织的重托。

李叶青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公司党委、纪委和高管团队要认真反思、全面总结,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督促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公司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要求,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深入推进“清廉华新”创建工作,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公司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个人干净的基本底线、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坚定信心,恪尽职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实现倍增发展规划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