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新水泥:涵养廉洁理念 推动清廉华新建设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10-14

分享:

10月12日,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年度目标冲刺会。华新水泥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在会上围绕严守廉洁底线,力创清廉华新讲话,强调要让廉洁成为企业干部职工共同追求的价值理念和自觉遵守的行为准则,先廉洁再工作,为公司业绩倍增计划、第二个百年华新建设目标不断注入“廉动力”。

李叶青指出公司上下要将“清廉华新”建设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崇廉尚廉的风气在企业经营管理各环节、业务工作全过程中落地生根,并就干部廉洁从业、企业风清气正提出了几点要求。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领导干部手中的权力,只能用来为公司谋利益,绝不允许搞任何形式的以权谋私。杜绝侥幸心理,存敬畏,守底线。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腐败没有大小之分,当心“小错”变“大贪”。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与政府部门、供应商、经销商交往要杜绝权钱交易,着力构建“亲清”关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华新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锤炼修养,不断加强学习,端正职业道德思想,规范日常行为,塑造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