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政治生态环境建设年活动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5-13

分享:


“谢谢你对我们单位工作的支持。”“我一定当好‘廉内助’,筑牢家庭防线。”近日,市邮政管理局领导走进干部职工家中,深入了解受访干部家庭情况、听取家属意见,并与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廉政承诺书》,将严管厚爱延伸到家。

开展廉政家访是该局启动“改善政治生态 构建和谐机关”政治生态环境建设年活动的一项内容。整个政治生态环境建设年活动以强化政治监督为主线,明确提升“十度”目标导向,以提升政治建设首位度、政治生活规范度、邮政事业发展度等“十度”为目标打造良好政治生态;明确十二项举措为工作载体,将通过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弘扬家风家教家训、纠治作风问题、建立廉政档案等十二项具体举措,对政治生态建设规律进行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问题开好“处方药”,进行“靶向治疗”;明确监督考核要求强化落实,把政治生态建设工作纳入到平时考核和年终考核,对于落实不力、进展较慢的及时督办、提醒。

“我们将认真开展好政治生态建设年活动,防范政治病菌侵袭,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黄石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