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东楚投资集团:召开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5-18

分享:

5月17日上午,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周全一行赴市东楚投资集团对国有企业内部巡察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市委巡察办领导一行听取了集团党委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双方从国企开展内部巡察的工作思路、方法、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市委巡察办领导对市东楚投资集团创新政治监督方式、开展内部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提高政治巡察站位,防止巡察泛化简单化;要加强学习巡察文件精神,提升巡察业务工作能力;要科学谋划巡察工作规划,为企业开展内部巡察提供有力遵循的三点意见。

市东楚投资集团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为集团开展内部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认真谋划巡察工作发展规划,强调政治巡察本质,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巡察震慑利剑作用,抓早抓小抓实巡察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市级国有企业内部巡察工作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