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发集团自来水公司:联片联动、共建共创 扎实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5-18

分享:

在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创四强争四优”廉洁从业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中,公司纪委下属五个纪检联片工作组实行“联片联动、共建共创”模式,积极打造“廉洁优服示范区”,聚力推进“清廉供水”建设。

为争创“政治生态强、风险防控强、执行质效强、服务质量强”集体,争做“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标兵,公司各纪检联片工作组采取片区间“资源共享、阵地共设、活动共联、力量共用、信息共通”共建共创模式,在片区内开展工作调研、片区之间进行争创经验交流,组织了廉洁学习教育、结对挑战赛、创意作品大赛等系列活动。

5月16日,纪检联片工作组联合召开竞赛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竞赛申报对象等48人参加会议。纪检联片工作组组长现场签署了《共建共创“供水廉洁从业优质服务示范区”承诺书》,大家就加强清廉队伍建设、实现人人廉洁、发挥清廉优服示范作用纷纷表态发言,相互交流了创廉创优创效工作法。

经营销售公司支委杜雪祥在交流中说,联片联动、共建共创突破了原有竞赛争创模式,充分发挥了纪检联片工作组片区联动优势,为基层党组织以竞赛为抓手,加强政治生态建设、作风建设,提升执行效能、优质服务起到了有力推动,是擦亮廉洁供水品牌、筑建清廉供水大厦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