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发集团环投公司:召开评标专家业务培训暨廉洁教育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5-24

分享:


“严格遵守评标纪律,不私下接触投标人,不收受他人的财物或其它好处,不透露对招标、评标有关情况。”城发集团环投公司工程管理部主管梁德泉在《评(定)标专家廉洁履职承诺书》上郑重地填写。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工作,严肃招投标纪律,防控廉洁风险,5月23日,环投公司组织召开评标专家业务培训暨廉洁教育会,公司内全体入库的评标专家和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黄石市环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评(定)标专家及评(定)标专家库管理实施细则》,并对细则作了详细解读,围绕招投标领域各类常见问题症结进行了深刻剖析,对防范评标违法违规行为提出了建议。

随后公司纪检部门组织全体评标专家签订了《评标专家廉洁履职承诺书》,承诺将在今后的评标工作中确保招标评标行为的客观公正,防止违纪违规违法行为发生。纪检委员黄爱申要求全体评标专家加强业务学习,练好内功优质评标,客观公正依法评标,牢记职责廉洁评标,在招投标工作中真正做到风清气正。

今年以来,公司纪检部门启动“清廉招标”工作,修订了公司招标和采购管理办法,强化对评标专家的抽取和评标活动全过程监管,推出了专家廉洁履职承诺、标前廉政约谈、标中行为监管、标后落实督办等具体举措构建招标廉洁预防机制,规范招标评标秩序,筑牢公司招投标廉洁安全防线境。

下一步,城发集团环投公司将继续总结完善招标监督管理办法,形成“投标人员清廉行为、专家评标清风环境、标后合同清净履约”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清廉环投”、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