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以有力监督助推解决政府(国企)投资项目欠薪问题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5-24

分享: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检查组,赴全市7个县(市、区)和2家行业主管部门检查政府(国企)投资项目欠薪隐患排查工作情况。

检查过程中,该组听取了9家单位关于政府(国企)投资在建项目五项基础制度落实及欠薪隐患排查情况的汇报,抽查了14个项目资料,实地走访了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黄石段等12个项目,共发现未拨付工资性工程款等各类问题43个,并现场向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反馈。

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该组及时建立工作台账,并采取口头督办、实地督办等形式,督促相关单位整改问题13个。

截至目前,我市整治政府(国企)投资项目欠薪工作整体进展情况良好,未因为欠薪问题发生集体上访事件。